• 地址:上海市柳营路305号
  • 邮编: 200072
  • 电话: 021-66288715
  • 传真: 021-66288717
  • 网址: www.aww.ac.cn
  • 电邮: aww@aww.ac.cn
我院学者赴印参会
作者:上海观察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5日    浏览次数:945次

    2018年8月22-26日,我院理事长陈伟恕教授率我院代表团一行八人访问印度。代表团成员包括我院执行院长孙杨、副院长于向东、副研究员毛吉康以及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荣鹰、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周伟等。代表团在新德里参加上海世界观察研究院与印度国家海事基金会第四届年度对话会。本届对话会主题为“新印太:增进战略互信”。会议期间,双方代表围绕“印太概念:中印视角”、“中印多样化的经济贸易合作”以及“中印海上合作的机遇和挑战及制定海上互信措施”展开坦率热烈的讨论。

   出席会议的印度代表包括印度国家海事基金会理事长、海军前参谋长库马尔·多万(R.K. Dhowan)上将,印度国家海事基金会主席乔汉(Pradeep Chauhan)中将、印度国家海事基金会前主席考西瓦(Pradeep Kaushiva)中将、印度前驻华大使康特(Ashok K Kantha)等。


地址:上海市柳营路305号 邮编: 200072 电邮:aww@aww.ac.cn 电话: 021-66288715 传真: 备案号: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