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址:上海市柳营路305号
  • 邮编: 200072
  • 电话: 021-66288715
  • 传真: 021-66288717
  • 网址: www.aww.ac.cn
  • 电邮: aww@aww.ac.cn
首届“上海世界观察研究院-印度海事基金会对话”在海口举行
作者:上海观察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1747次


2014年11月17日,由我院与印度海事基金会(National Maritime Foundation, NMF)共同主办的首届“上海世界观察研究院-印度海事基金会对话”在海口举行。来自中、印学界、军界以及政府机构的十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主题发言。会议以中印在亚洲地区的共同利益为主题,围绕“亚洲崛起与转变中的世界秩序”、“亚太地区与印度洋地区转变中的安全环境”、“印度‘东向’与中国‘西进’概念解读:求同”、“中印海上合作”四个分议题开展了丰富有益的对话与讨论,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在中印合作促进亚洲地区和平稳定与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与作用方面形成了一定的共识。

“上海世界观察研究院-印度海事基金会对话(AWW-NMF DIALOGUE)”是一项由我院与印度海事基金会共同倡议与发起的机制性学术交流活动,计划每年举办一次,由双方轮流在各自国家组织召开,今年是第一届。


地址:上海市柳营路305号 邮编: 200072 电邮:aww@aww.ac.cn 电话: 021-66288715 传真: 备案号:000000